Sunday, November 22, 2009

HAIYA

对!我是要在十二月十二号回印尼~
要什么自己自动点~也老实点~ 如果想要印尼的泡面还是泥土~
知会我一声:

开金店:要fish keropok spicy n non-spicy~在此很他妈的更正
矮子柔:要keropok
a 甄:校长你女儿很贪心~要吃的也要用的
potato ai: 要五种不一样的食物(前提:买到一套 bigbang cartoon版给我先)

好了~
我来哀悼我可怜的反应~
刚开始来的时候相思病是有的~没那么严重
中间的时候~还好
现在~感觉已步步逼近当初佩慧刚来KL读书的情形一模一样

很好~是怎样啊!
够力啦~
自己每天过得惨兮兮~
没得回去~
新年才可以见到你们(除非在city square meet)
所以~多保重多保重~
让assigment麻痹这一切吧~~~

多行善~下辈子才能生在有钱人的家就像A 甄一样~
A甄~ 你真的很有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