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很乱叻

想到十四号~就要register我的GeMs ( general elective module)
就十分的烦!
因为要抢位的~
如果故意随便乱来的话~
很好
你下个学期就完了~
撞到 core module~
然后你下一年就要修两科Gems了~
天啊~~~~~~~~~~~~~~~~~~~~~~~
什么跟什么~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该怎么register
有些人说register一个就好了
有些人说五个~
有些人说六个~
waliu~~~~~~~~~~~~~~~
搞什么!

hiong去找我亲爱的堂哥~
为人真的好得不得了
因为在新加坡阿~
人家打来还得扣钱~
王八蛋~吸血鬼~
所以打给他~
得浪费他的钱~
还不用紧~
他还清清楚楚地解释给我听~
谢谢你啦~
我会好好的register~
不枉你花钱解释给我听~

保佑我吧~
让我顺顺利利拿到我要的GEMS~

假期还有一个礼拜而已~
我现在已经很难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