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哦~

这个中秋~
非常的难过~
因为我竟然蠢到~
把时间搞错~
给了manager拜六这个时间上班~
结果~还算错时间~太早到clarke quay~
只好打电话骗骗表弟~顺便道个中秋节快乐!

老实说~我们那边的view真的好到没话说
昨天啊~当我们在餐厅里忙到要死的时候~
shopping mall外面竟然在庆祝中秋节~
超多节目的~
也有艺人来哦~
但是~
我还好啦~
Ayu ( 印尼来的实习生)就以超惨的语气跟我说:
saya nak pergi lihat la~
我说:hahaha~ tak mungkin la~
两人:haiz~~~
这时候!!!!
来了!!!
烟花来了~~
哇~每个人超high的~
因为我们的view正是准准对住烟花燃放的方向~
够力美的咯~
真得很漂亮~
那时候~心情好一点了~
因为烟花表演很精彩~我也看得很爽~
应该说~餐厅里的人都看得很爽~
customer: daddy ( 她在叫她的老公)daddy~在这边吃饭很划叻~
还可以一边吃一边看烟花~
对咯~可是拜托~风景很美
也不要三天两头来吃~我们会忙死的~
谢谢合作~~

只可惜~因为在工作~没办法把烟花拍下来~
真得很可惜~
在新加坡河边放烟花都已经酱美了
在海边放烟花应该真的是一件很不错的主意~
可是谁要冒这个险呢?
命还是最珍贵的~
所以说~一个餐厅最有力的因素之一~
就是找个靠山靠水的~

p.s~
今天回家~泡着菊花茶+玫瑰花瓣
吃着冰皮月饼~
看着胭脂水粉(港剧)
这种感觉~虽然有点迟~
但是真的超
感动的~
我吃到月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