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class 61

还没进入到自己的course之前~
我们有个common foundation~
也就是说我的design school里面有四个不同course的人
将会聚在一起上课~
不过~一个semester而已~

在这个日子里~
对不起~
老实说~我没什么很不舍的~
只是觉得就是跟一群不认识的人一起上课~
接着~渡过了一个semester而已~
所以对于什么班级活动~
或建立人脉~
一概~本人非常的冷漠~

不过有幸遇到可以跟我一起在学校留到很晚的朋友
一起拼assignment~
一起边做边骂~
一起不择手段的不让课室关门~(因为课室拜六~礼拜关门~ 那么我们就没办法在学校做功课)

这些四个月的日子~
真的是我的试验期~
让自己知道~design的分量在心中有多重~
逼自己涉略不曾触碰过的东西~
强逼自己努力做好任何一样东西~
虽然知道最后的成果总不会和努力成正比
忽略了~ 同学之间应有的互动~
同意了~一些同学对于一些人不努力的偏见

摸索~
努力的想着自己未来是什么的形状~模模糊糊

唉~所以说~
我这次赌到很大了~

当初~是因为家里的关系~
才选择来这里读这科的~
我一点都没有自主权~
因为~
当下的成绩无法让我拥有自主权~
家庭就是一切~
这也造就了我会~不加考虑
触碰着陌生的生活~
模糊着想像未来~

所以~class 61
是一个让我栖宿的环境~
一个让自己慢慢接受改变的环境~

后悔吗?
没有~从来没有~
适者生存~更何况~ 我的生活重心从不为自己而转~
开心~全不人开心才是最重要~

很期待~
开学~
但是~


我还想睡饱饱啦~tmd~
保佑我~ assignment少一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