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 难赚

今天呢~
本来是六点做工的~
结果一大清早~
就被manager的电话给吵醒~

manager: ah xiang, 你可以来上班吗?benny拿mc

me: 是哦~(他妈的~昨天讲自己快生病还真的给我生病)不过我肯定来不及叻~

manager: 不用紧~ 你十二点半来~

me: ok lo~



匆匆忙忙啃了两片面包就走人~~

然后就遇到另一个part time~
聊两下~

me: i think tonight ll also bz rght? cz 2morrow is public holiday wat~

part time: no~ they mayb go to overseas

me: ya~ they must go to m'sia

为什么我酱想回呢?
因为我发现我还没卖糖(全家都讲好吃的糖)

结果~~~~~~~~~~

waliu~
晚上不懂忙到像什么酱~
keep going
setting~
onagaishimas~
take order
become runner
solve d problem
clean table
setting~

waliu~
一直重复动作~~~
新加坡钱很难赚啦~~~~~~~

老实讲呢~
你要跟社会接触~
体验到跟不同性格的人打交道~
做waitress~是其中一个满直接的方式

有些很有耐性~肯认真听你重复order
避免被manager骂 (因为有时候click错order)

有些很龟毛~
雪糕装饰放错位~还是菜长得有一点就那么一点不一样
就complaint~
tmd~ 吃下去不也就什么都没了~
吵什么~

有些很无聊~
自己以为在讲笑话~在朋友面前耍幽默
故意声东击西~
tmd~ 没有直接淋你们冷水就好了~
没看我在忙啊~
忙到酱~还有心情应你们咩!
小心在外面一拳扁下去!

有些很好心~
肯提醒你什么忘了拿~
拿了还跟你讲谢谢~
感恩啦~

还有~
以后去餐厅点冷水和温水不用钱~
好像哪里都一样~
这点~
虽然manager很不喜欢啦 (因为不用charge钱)
但是个人也会干的一件事~

一杯罐装的柠檬茶~
那边卖$ 2.80
我楼下自动贩卖机才$1.00
waliu~有必要差酱大吗?~~


haiz~
反正我应该再过两个礼拜就不干了~
因为要开学了~~~~aaaaaaaaa~
下次再换别的工作做做看~~

4 Comments:

Blogger hui said...

wah
ur blog very singapore lea ah shiang

September 21, 2009 at 8:17 PM  
Blogger sinyee_cheng said...

对吼!讲到糖我就想到我的小熊饼干!
地基婆!我的小熊饼干咧!纳命来~~~~

September 21, 2009 at 8:58 PM  
Blogger Ah Xiang said...

waliu~ y my blog very singapore~

September 22, 2009 at 2:53 AM  
Anonymous Shirley said...

HAHA, chill lah sze shaing!

September 29, 2009 at 7:3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