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is it?

我想知道~
失落感非常非常的严重
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这一切的原因是不顾一切去把握一根草
问题是~
因为想要相处而迅速的抓住
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合得来
当知道一切真相时~
发现已经太迟了~
我又变成了那么虚伪的人
没有你们的支持~
我根本不是我自己~
是想说~期望也大失望也越大~
因为想快而忽略了一些事
没有磨损而契合的东西
一点都不坚固~
这一次是我的不对~
也再次提醒~
有你们在的日子~
我特别的感恩~
所以能回我当然会回~
因为只有你们能听得懂我的语言~
我想是时候回到最初的我~
因为这样才让我觉得自在~
孤独感很强的我~
其实习惯了一切自己
只是也只有你们能接受~
我好像要回到以前~
虽然曾吵到闹革命
虽然冷战到像要绝交
虽然讨厌的想要抓去撞墙
但每一个却是最真心的
也就是我就想要的
我想往前看~我也想要接受新的人事物
但那种默契,感觉根本都找不到~
所以~ 一个人慢慢做回自己~
因为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要求真的一向很简单~

我只需要一双能聆听我说话的耳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