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惨!

对于明天的开学~
我也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惨!
~~~~~~~~~~~~~~~~~~~~~~~~~
惨啊!
放假太久的后遗症~
今天~
我一脸就是黑到不行的
坐上maju
瞪着外劳
半睡半醒的到larkin~
不爽的看着坐满人的170巴士。。。。。。
haiya~
总之~
就是我不爽就这么开学了啦~
不过~
无论如何~
还是接受吧~
因为要在这边度过三年叻~
haiz~
怎么说呢~
就是
开始了他们KL笨珍党所谓的homesick了~
mood low到一种程度~
一种好似荡到谷底~
却得不到回应~
明天会是怎样的日子~
怎样的天气~
怎样的人跟事物~
我一概都不知~
我只知道~
明天我的心情~
还是一样的
烂!
假期里~我根本没有起点起床过~
完了~很好完了~
明天要怎样起来啦~
天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调试好自己的心态~
再这样下去~
我干脆就回老家吃自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