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什么吗?!

开学已经是第三天了~
第一天发现到我的lecture很不友善叻~
还是以前在common foundation的lecture比较友善
就说阿~看到以前的老师就:"hi! sze shiang"" hi, kelly!"
就酱叻~可是啊~今天和新的lecture打照面~却是尴尬的互看了下
除了这个~课程也越来越难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应付的过来
以前stay in school的朋友又不在~要找这班的~应该没人向我们酱爱留在学校做assignment的
怎么办呢?难道我要就酱孤零零的对着我班的骨碌头作assignment meh?
压力无形中在增加~
第一天除了briefing each module~老师也说他对presentation会very strict
最糟糕的是~我英文讲的不是很好所以前一天大家在睡的时候
只有我~念pronounce~背讲稿~克是当天也讲的不是说很好~
每次都会想到~给我讲华语啦~肯定拿A+ Wat~
可是~如果是酱~你来新加坡读做末~嫌钱多啊~
没办法~一步一步走吧~
说到班上新同学~
还好~真地还好~
可是有时候很难做人~不知道该往哪里跑~
两组人叫我去吃~
都不动要跟谁去~
所以有时候干脆不去吃~反正我也有东西要做的

压力无形中再次飙高
老师说~我们会有很多机会出国~
确定的是我们会去study trip~地点不详~今年year 2去东京(超羡慕啦)
明年的我们可能去korea可是也还不确定~
我们的实习~成绩好的话~有机会去到paris,milan or shang hai可是那是给
成绩要真的很好的~我想去~我想去看世界~所以我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我会试着去争取~虽然~我知道自己有几两重~可是不试
又怎么知道不行呢?
好像第三年要去中国~这也好像一定要的~好像一定要出两次国~
不确定~
第四个机会出国我也忘了需要什么条件
~不要紧~加油吧!!


抗压能力绝对要很好好啊~


~今天~当我在作滑鼠模型的时候~
发现到~我的课室跟workshop竟然离得好远~
健走了来回两三次~才做好
是怎样!没钱把workshop建在旁边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