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应该是最短的BLOG 了

haiyo~今天是梁阿菱的生日
再怎么说~你那么想见我~
但我却得回到那个小不点新加坡
继续过这苦命的poly日子
不过呢~
认识也一轮了
所以~我得承认~
在开金店的怂恿下~
我买了从出生以来最贵的生日给你
但我却叫阿姨帮我转送给你~
如果忘了给你~
请帮我连我拿一分也一起打下去
不过~不过~
我会在下次回去失去看望你和auntie啦~
所以也叫auntie不要太想我~
还有~帮我问一下auntie要吃什么~
我去印尼买给你们吃~

p/s:十二月十二日回印尼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