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

是怎样!
好不容易有三天的假期
他妈的~竟然还有assignment
还只有一个assignment
也只有这个assignment搞到我不能回家!
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命很苦~
perlis的都能回家
我不能~~~~~
haiz~~~~
明明就一个~就一个
可是也是最麻烦的一个
因为要用最少两天才能做完
今天妈妈来新加坡
明天阿鬼,阿喜还有阿姨都来
但我也只能陪他们一下下
不然~我星期会先死到很惨!!!!
我想回家~好不容可以等到三天的假期~
真有够他妈的assignment
回个家会怎样!!!!

呜呜呜~ 我要吃nasi lemak
新加坡的好难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