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晨好

昨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早晨~
不知为什么~
整个心情是很愉快
现在虽然还在赶功课
可是丝毫没有怨言~

应该渐渐地接受了吧
很好~
终于接受事实
还在图书馆借了两本设计杂志
还在努力思索画真人的方式
一个人默默呆在图书馆
除了一个叛徒五点就走人
拼命画画
画完五面的sketches
而且也没像之前那么pek chek
可能习惯了吧~
一个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快速简单~

haiz~心情不是普通的愉快
因为我没在任何的掩饰了
不想跟我的脚步走~
就拜拜吧~
反正在怎样我也练到无我的境界(好久没看网球王子)
既来之则安之~
尽人事~听天命
为自己~为值得的人
所以呢~我很破天荒暂时拿到一个4flat的module
全班只有我一个人拿到哦~
全班要重做~除了我不用哦~不过~
为什么说暂时呢
因为这4 flat是前两关满分的分数
后面就不知道了~
只是尽力了~也给老师看见~说了声:not bad~
哇哈哈~有开心到~
虽然一点东西好开心而已~
但是很难得叻~
也知道我又不是有艺术背景
所以呢~再加油了!!
奋斗还得继续进行着~只希望你付出多少~回报就多少
我的要求从来就不曾贪心
只希望~公平而已~

未来走的肯定是这条了吧
瞬间的觉悟

难道是昨天破天荒有睡午觉的关系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