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是吗?

我的功课很多
真得很多
下礼拜好像有三个submission
敏娜~欣如和表弟
我想你们
只可惜真得不能回来~

haiz~
我现在呢~
有50面的sketches要做
却很ql 的来我的部落格爬趴走

真得很没心去做我该做的事~
保佑我吧~
可能最近学会了一拖再拖~
不像以前拼死拼活~
却一个 3都得不到

不是我贪心~
是我终究认为努力和成绩是成正比
所以~
这个很伟大的道理
已经被无数的事例
狠狠给击倒了~

保佑我吧~
新年的初二就要回了~
很好~
我很开心~
开心到我不知道几时在过回以前的生活
离我越来越远

haiz~
继续做完功课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