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2011 review-印度篇

靠!我竟然有一年没来这里了~天啊我有那么忙吗就打打工做做assignment然后就到了被世人认为今年会是世界末日的一年好吧~我想想去年我在做什么。。。。


去了印度印度很酷
古迹超酷
生平第一次看到了
很大很大的井
因为那里没有那么商业化所以才如此那么惊叹
建筑的设计是采用自然界的定律
并与当地居民的生活习惯紧紧的结合在一起
经历六百年的洗礼石雕竟毫无损伤
我想以前的人们是多么的崇拜大自然
是多么的感受生活带来的文化
很多时候因为崇拜而带来的艺术是无可比拟的
就像大井一样
当地人守护着让他们安心的力量

还有私人博物馆里面的手工织布真的不是人可以完成的
导游是义务的
超拽
但免费的吗
不过如果你有看过五层楼高的织布那你就会觉得一切超值得
沿着梯级望下看那些织布你会想像万一掉下去了会不会让你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当织布人?只可惜如果叫你一天三餐吃番薯而且还是天天不好吃的素菜我想我应该会变成那个爱尔兰留学生一样这次的实习根本就是一个从天上掉来的礼物所以很珍惜也尽量开大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
还有SQ飞机餐超好吃
我没有变黑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

December 31, 2022 at 4: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