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留言

今天呢~度过了第一天的十九岁~
还好呢~

就把第一天的大多时间花在~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身上
对~都在等时间
真有够他妈的无聊~
可是~刚好今天也没事做
所以也乖乖的~没有怨言等等等
只是不爽明天要7.30am 就要到学校了

过后呢~
经矮同学的提醒
我决定买了一个蛋糕自己庆祝顺便拉着shirley一起陪我去mcafe
吃一个$4.95的蛋糕。
够强了吧~幸亏超好吃的~
在这里也要感谢shirley~
请我喝天与地绿茶~
我的最爱啊~

来吧~来吧~
我这边一次过说说~

感恩呢~
阿米巴/阿情
我很喜欢你的日期叻~
发现到我的生日数字很美~
0415 大家买多多吧~中了七三分~
很显然的
我七你三
谢谢你了~
生日歌~虽然不知道你们怎唱~
不过有心了哦~


haiyo~
sin xee姐
就算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看不到你第二排的第二第三行
我不想也在这天动粗行了吧~
haiz~
我老了~
不想动了
真的很想被动而已
时间是需要磨练
但是呢
有更重要的任务
得要更努力达成才行
所以~
我知道得用更大的勇气撑下去
反正老子就是不想让我的毕业证书很难看
至于朋友嘛~
缘分吧~合你的就是合你的
对于看清是怎样的人后
我只能说~ 我很难收回你的成见
但我会和平相处下去
这是我最大让步
但庆幸的是
我还没完全那么孤独~感恩
加油了~
为自己还有为你的目标努力
我就是想逍遥过日子
还有叫那个死老姑婆等着
自己变成酱也不能怪我啊

蘑菇菱阿~
上面很想跳掉
但是呢
我还是看懂了
下面也看懂了
我不想改变什么
但是呢
我想试试改变其他人
觉得有可能吗
因为
彭姑婆已经给我彻底的改变了
哇哈哈哈
我想十九岁我会过得更充实
加油了


还有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
那个人呢
明天又考试
但是呢
却愿意花了五分钟的电话费
特地打来新加坡
跟我说生日快乐
你要我说什么呢?
很感动咯~
你去德国
我会打给你
还有
我真的不认识
6969618的人

还有金店千金~矮同学等等等~
谢谢你们哦
我真的很开心
哇哈哈哈哈


HUAT A!!!
发发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