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是啦~

终于轮到我了~
笑了佳盈~笑了淑婷~笑了业鸿~笑了婉文 ~笑了玮升
我自己也迈入了
真的很不好笑

十九岁~~
啊啊啊啊~

明年就两张了~
我一点都不开心
加上
最后一天的十八岁

还跑来跑去~
真的是让我心里不平衡到一种状态
不平衡到 半路给人问~
miss: hi! you look seem very young, how old are you

me: 18!

我没讲错
我没讲错
我可是明天才十九
haiz~真的太不爽了
等下去喝teh o

回到正题
老实说~
这个十九岁嘛~
对我来讲~
没那么简单
因为代表着心态越老 年龄也跟着老的窘况
以前作个调查
我这个只有十八岁的身体
竟然有三十九岁的思想
wah~成熟哦
可悲的是
我一点都没有怀疑它的准确性

我回不去青春的年代了
但我也不要我的外壳变得更惨
我的十九岁
一点憧憬都没有
而且
即将度过
惨无人道
year 2生活

不过呢~
我还是很感动很感动
以为咱们的金店千金
不此电话费的昂贵
在我回那有够他妈无聊的新加坡以前
打电话给我
真有我的心啊~
你一定考到好成绩~ 由衷的觉得

现在只剩1小时半了~ 我的十八岁
真的再见了
明天还要早起叻~

真的很不想对十九岁的我说
早安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