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happy bday ahhui~

嘿~为了你~
我特别上来我的部落格扫灰尘哦~

生日快乐~
明年一月要去德国了~
是我向往的其中一个国度~

要加油~
我回去找你的
听说去哪里都很近
就让德国成为我自助旅行的第一站吧!

最重要的是
开开心心
享受每一天
虽然在这里讲这个还满惨的
因为你现在好像真的很忙
忙到不知道几时才回来笨珍
虽然我在kukup度过了欢乐的两个礼拜假期~
哇哈啊啊~

最后~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