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jz put here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 梁静茹作词:黄婷 作曲:周谷淳
买CD 把你的声音丢在角落看电影
到结局总是配角的错你要的故事
让你去说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过写日记
写不出是谁的感受夜空里
每个人占有一个星座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点温热的触碰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话 并不是 一定要说
[01:05.10]你总说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是用来挥霍你总是漫不在乎
当我看著自己的稀薄你编织的感觉难以捉摸
你比我的梦境还困惑
我看见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全都在挥霍我想的天长地久
也许只是时间的荒谬我沉迷的感动与你不同我的了解让我自由
[01:44.28]一场雨
有时候下得不是时候就像你
说难过不是真的难过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个安稳的等候你到底懂不懂
想你想得好像
空气都停了~~

he he he~~ nice song~ 1st time heard in a taiwan drama ~
haiya~jz felt relly quite nice to he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