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铁齿

我真的很铁齿~

我好忙好忙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做东西

最近想了很多~
虽然表面上看来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一样的可怕
不但天天重复着一样事情
而且很彻底的习惯了

习惯到了
看不到当初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开心的样子
emo~
这并不是我最佳的代表
而且一点都不屑让自己跟别人一样闹情绪
甚至
没有一个人可以看得出我有这种低落情绪
掩藏的很好吗~

或许说
我一直用意志力扑灭这种情绪
因为我知道
自己没有本钱玩这种情绪
太愚蠢
没有利润回本的事
我很少去做


我是想了很多
或许
应该是时候想多点事
毕竟
长大后的世界
并不是
绕着你一直转
为何自己一定要掩饰自己该有的竞争力
即使最后一名
也未必是一个失败者

为何还有人为了第一名争得你死我活

为什么不要好好想想
什么样的日子才是你想过的
如果说
天天跟时间赛跑
是你致力去追逐的
那请不要评定别人的生活
你不想过的
不一定是别人不想过的

之前~
有好好想过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可悲的是
我发现
我失去了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