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happy mom's day

就祝愿天下母亲身体健康吧~
妈~我买了ginvera孝敬你~
用了~
老人斑也没有了
哇哈哈哈

erhm~
最近呢~
觉得
一个人再怎么铁齿
一定会碰壁
为什么
就不能好好听一个人的话
硬要去加入不属于自己的圈子
那么多朋友真有这么好呢
弄到你不高兴就到处去宣传
什么跟什么
那种存在手机里
却一次也没有联络
却可以到处去炫耀自己人缘多好
真有那么开心呢
如果你真学不会如何去尊重一个朋友
拜托~
我也不会顾虑你的想法
反正
你不是我第一遇见那么铁齿的人
有什么事
别来找我
我很忙

还有啊
是时候保持距离了~
因为
我可不喜欢是时被缠住的人
这点很多人可以证明
不要动不动要来找我
自己选择的伙伴要自己承担
既然人也选了
也该试着让步
不然对两方也不好
更何况是你们做出来的东西
对我讲讲就算了
反正本人擅长作而今右耳出~
啥秘密~一下忘光了

haiz~我干吗好要再重复做同样一件事情~
很sienz的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