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谢谢

会上来这里~想当然是因为我又有太多功课了了~

今天~ 我本来已经有心里准备接受事实~
但是你说我还有机会去实现~
我知道不是百分之百
可是你依旧争取机会给我
我真的觉得很感恩~

因为我觉得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也只有你能看到
其实这种事情是可以成定局的
我也不知到什么原因你要多带一个去
但是你还是把位置留给我

这就够了
至少能证明我是被看得起的
拥有自己的位置

至于结果
我并不在乎
因为你的真诚成为了我就大的推动力
让我有勇气去下定决心
拒绝一件对我很不公平的事

如果我真有机会去
相信我~
我决不会让你失望
因为
这是你的希望
也是能证明我自己一次的机会

再次想你说声
谢谢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

December 31, 2022 at 4: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